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后悔

终于忙完手头的project,
跟往常一样今天去了探望公公。
他今天没有昨天精神,连眼睛也没打开过...
他怎么了?
医生说他病情逐渐恶化,
这也暗示了他要离开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一个人坐在门口的秋千,
呆了。
此时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了...
前天公公还对着我笑聊,
虽然那是半清醒状态。
想着他那慈祥的笑容,我那天真的不想回家赶功课。
他好久好久没这样笑过了...
公啊,
我真的不想你走... 但不能...
我很后悔为什么那天不陪你聊通宵!!
今天却没有了那个机会...
我在叫你,
你有听到吗?
真的后悔,我情愿不交功课!
情愿陪你!!!!
对不起...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