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终于买左~

终于买左 SHOW Mi concert 2007 珍藏版~

好爽~

贵,但系值得...

香港红勘演唱会简直没得同大马演唱会比!

我就算系悌dvd都自己情不自禁的劲high起来!

仲自己系道感动都喊...

Ah Mi 真系实力派! no doubt...

自己亦都亲身在云顶体验过Ah Mi 的实力~

全场简直high爆!我无大话!

个次亦系我第三次在大马观赏Mi的concert!

记得第一次系在我form 2 个年,

我地仲买左VIP seats 添!

个年第一次去演唱会的我真系high 到似个疯子!

还记得吗? Shocking pink live in malaysia 2004!

三场演唱会都真系值回票价!!!!!

期待你下一个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