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开窍

久违的我终于开窍了...

迷失了自己很久的我

再次回到岗位了。

三番四次的被劝被开导...

我~醒悟了啦...

Lecx 不听停的告诉我:

不要因为过去的因素而只会站在原点..

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就要去找办法解决!

今天我终于想开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公,

谢谢你留下所有美好的回忆给我..

真的,我不会再逃避自己去想你..

我要放下你了..

记得你不可以生气哦!

毕竟我的生活还是要过!

何不让我开开心心去过每一天呢?

还有,我会把你刻在我的心...

酱就可以铭记于心咯!


今天我对设计的热情也回来了..

提起劲儿把功课通通赶上!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突然间很有冲劲, 想把所有东西完成!

开窍?

重生?

哈哈~凯滨再次重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