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给凯滨的信

凯滨,

最近你点啊? 生活的好唔好啊..? 知你最近个心好乱,你还好吗? 我觉得你的思想成熟左好多.. 尤其是你的爱情观 你深知在呢个圈子好难寻找真爱 但系你始终好努力地去尝试 我知你甚至慢慢体化左你个圈子的人同事.. 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现实及残酷 你要小心保护自己! 我亦对你有信心 你那清晰的头脑 足以显示出你是理智的 对吗? 

近来你头脑一直回忆返你共他的亿记 你是否堕入左个陷阱? 唔好啊 记住 你的意志力是多么的强 我觉得你会控制到自己 我知你自己亦都清楚知道自己做紧咩 临跌之前切记煞车 

三人游戏并不是这么好玩 伤心geh始终系一个人 你觉得他会陪你伤心吗? 系唔会 我也知你寻逆中寻找着真正爱惜自己的他 你亦会觉得疲累 毕竟处处撩人并不是你的长处 无错 系有D难 卑多D时间er.. 爱情系无得急架 慢慢利 

最后切记切记 你的学业 唔好忽略了它 他先是你未来的引路人 我记得你话过你唔想你的一生就甘平平淡淡的过去 你要活得比我更加精彩啊!

                                                                                                                                 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