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Bebe, Papa love you very much...

莫名其妙的 你来到了这个花花世界

莫名其妙的 你被一个苯苯的主人买了下来

莫名其妙的  你以为可以从此过着幸幸福福的日子

莫名其妙的 一辆车把你撞倒了

莫名其妙的 你又离开了这个世界

宝贝,

你有开心过吗?

我永远会记得你的眼神

那个在乎唤着我 而我却无能为力

宝贝,

你可以咬我

可以吵我 吠我

可以扑我

但 为什么他要那样快把你带走?

只剩下我了

你还会在我身边陪着我吗...?

我真的很难受 真的

你的食物 

哥哥姐姐买给你的 玩具 零时 罐头

全都还在 

他们真的很疼你 真的

是所有人!

你懂事吗 你知道吗?

你的主人真的无话可说

宝贝,我爱你..

很爱 

很爱